未來農業公司投資人 籲政府快還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8日訊】河南商丘未來農業公司非法集資案,終審結束至今已過去兩個多月,投資戶還在焦急等待河南省政府歸還他們所投資的血汗錢。近日,有投資戶向本台記者反映,中共當局是一個不負責政權。

商丘未來農業公司的投資戶,近日介紹了他們投資的經過;投資戶說,2005年以來,商丘市政府頒發給未來農業公司,各種認證書、榮譽書,地方政府的喉舌大肆幫該公司做宣傳,官員頻頻參加該公司的各類活動,老百姓因為相信官方,才會將錢投入;然而,最讓投資人最不理解的是,2008年7月政府無預警的查封未來農業公司,賤賣資產,拍賣明細完全不透明。

王姓投資戶:「光是地皮就能賣5億,它才賣了7千5百萬,商丘市政府就是不想還這個錢。(投資人)都是恨市政府,群眾的眼睛是亮的。那不就是商丘市政府在騙嘛。中國共產黨這個一黨執政太不負責了!」

上個月23號,有5、6百名投資戶,大多數是老人,他們舉著橫幅跪在河南省政府門口,要求返還投資款。

龔姓投資戶:「那麼多人都在下面跪著,那麼大年紀的人;都死了好多人了;他們不想著給老百姓解決問題,還滿世界到處抓人,為什麼白髮蒼蒼的老人那麼大年紀去下跪呢?政府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河南商丘未來農業公司,05年經政府核准向社會民間集資,吸金達三億,投資人遍及7省;08年官方以“涉嫌非法融資”抓捕董事長吳振海等人,兩年過去了,老百姓的投資金完全沒有下聞。

新唐人記者 詹雅蓉 特約記者 喬琪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