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邀劇團演出 幫助障礙兒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日訊】越來越多企業家以行動回饋社會,一家國際知名的半導體設備公司,慶祝在台20週年的方式很特別,不是舉辦豪華尾牙,而是邀請兒童劇團演出,其中一半門票免費招待慈善機構的孩子觀賞,另一半門票義賣給員工,並將所得全數捐給仁愛中心,幫助他們出版書籍。

免費看到精彩演出,舒涵和同伴笑得好開心,雖然不善言語,但仍感覺得出他們喜悅的心情。

仁愛中心孩子 舒涵:「我看那個動物..很開心。」

仁愛中心孩子:「我現在超開心的。」

來看表演的,還有公司的員工,買門票做公益的感覺如何呢?

公司員工:「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順便做公益。」

公司員工:「覺得很棒,可以幫助到別人。」

企業長期參與公益,希望能回饋社會。

應用材料公司公共關係經理 譚鳳珠:「我們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我們也希望帶給員工,還有一些慈善團體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個有意義,又有趣味的暑假。」

門票義賣收入,還將幫助仁愛中心,出版孩子的生命教育書。

仁愛基金會主任 陳寶珠:「他們雖然障礙,可是他們很努力..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什麼都不缺,可是當他們缺乏的時候,他們還是很勇敢的去面對他們的生命。」

慈善演出,不但帶來歡笑,更多了一份溫暖,期望更多企業,加入這樣富而有德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誠 鄭雅勵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