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嶄新象 Android市集擴增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日訊】不同企業有不同的價值觀,我們來看這個被選為全球大學生最理想的僱主─谷歌公司。日前谷歌法務長呼籲外界,向審查網路的國家施壓,極力展現網路不設限的經濟思維,今天他們宣布,擴大旗下行動網路平台─Android market的支援國家,包括台灣在內,從今天起,使用者和開發者都可以透過這個市集,自由買賣約30個國家的程式,為行動上網,創造更大商機。

Google台灣區總經理 簡立峰:「從今天開始,台灣的工程師,已經可以開始在Android Market上賣軟體了,(看到)很好的軟體,你想要買,近期,你就可以開始買了」

Google台灣區總經理宣佈,Android將在32個國家開放免費和付費的軟體下載。對於開發者(Developer)的支援國家也到了29個,可以不受審查地,和使用者分享自行開發的軟體,替行動上網,帶來更多商機。

Google台灣區總經理 簡立峰:「Google整個公司的使命,我們希望建更開放的環境,讓大家可以容易組織資訊,容易存取資訊,在這種開放,絕對是對消費者,對網路使用者最有利,我們有很多開放原碼,開放平台,我們也希望網友支持」

處處從開放政策出發,Google多次大動作對抗中共網路審查,引起外界矚目。

2010年,Google以獨特的企業文化和使命感,被票選為全球大學生最理想的雇主,目前Google仍居搜尋引擎龍頭,而他的行動搜尋量在過去2年內,也成長五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