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選舉周日車拼 馬郝對上蘇蔡

五都候選人,假日不得閒,在台北市方面,郝龍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請來總統馬英九站台,衝人氣;蘇貞昌同天則首次替蔡英文助選,聯袂造勢,粉碎蘇蔡不合的傳言。

柴油週一起調漲0.1元 汽油不漲

中油和台塑宣佈,從禮拜一凌晨零時起,各式汽油價格不調整,各式柴油價格則每公升調漲0.1元,調整後的超級柴油新售價為每公升26.7元。

美擬對歐旅遊警告 外交部關注

外電報導,最新情資顯示,蓋達組織在歐洲的威脅,美國政府計畫發佈對歐洲的旅遊警告,建議旅歐的美國人提高警覺。台灣外交部則表示,正密切關注歐洲其他地區情勢,隨時因應。

日高球賽閉幕 曾雅妮列15

第43屆日本女子高球公開賽結束,台灣好手曾雅妮擊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292桿的總桿數得到第15名,第一名則是日本選手宮里美香,共擊出276桿。

宜蘭地牛連四翻 主震規模5

宜蘭地牛又翻身,禮拜天凌晨3點多到清晨,南澳發生1次芮氏規模5的主震和3次小區域的餘震,嘉義以北都感受到震度。雖然地牛4連震,所幸沒有重大災情傳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