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任花博親善大使 新MV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4日訊】儘管花風暴仍在延燒,不過,超人氣天團五月天依舊力挺花博,今天(10/4)正式宣佈擔任繽紛花博親善大使,首次公開為花博改編的2010離開地球表面,市長郝龍斌也現身,還教五月天幾招花博舞的動作,帶您來看現場情況。

宣佈擔任花博親善大使的五月天現場播出一段為花博拍攝的新MV,「2010離開地球表面─花漾嘉年華版」。市長郝龍斌也當場教了幾招花博舞動作。

五月天這次特別為花博設計了一款潮T,賣出所得也將捐做公益。

五月天主唱 阿信:「當然花博最主要就是要看到花,希望每個人穿上這個T-shirt的,都好像來到夏威夷一樣,有個好的心情。」

現場有個意外的插曲,紙風車劇團扮演的螳螂戰士在一出場時,不小心先摔了一個大跤。

隨後,五月天和郝龍斌市長共同完成手印簽名儀式,邀大家一起來花博。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相信透過這次花博,就看像五月天這樣的天團在這裡表演,我們絕對可以奠定我們台灣是華人文化圈文創首都這樣一個地位。」

五月天主唱 阿信「其實所有的硬體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然後 接下來呢就是 我想是全台北市200萬的市民最後軟體的部份 希望大家臉上都要記得微笑 隨時給全世界的朋友看到 最微笑的燦爛的花」

17號晚上,台北市府廣場前也將舉辦「繽紛花博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包括五月天、伍百、SHE、林志玲和周杰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宇平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