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復甦 廢紙飆漲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5日訊】全球景氣復甦,讓國內外廢紙價格飆漲,國內廢紙價格從年初每公斤4元,漲到現在5.8元,漲幅4成5,創下歷史新高,也因此11月工業用紙每噸也喊漲2500元,廢紙價格創新高,讓資源回收場生意特別好。

這位大哥賣個廢紙,可是要出動電動貨車,一個按鈕,讓廢紙全部倒下來,絲毫不用花力氣,就是看廢紙價格一公斤收5.8元,創下歷史新高,來賣廢紙的人絡繹不絕。

賣紙民眾:

「現在紙比較好來賣,以前賣差不多兩塊還是幾塊,現在有多一點了,沒想到會賣這麼多錢,兩百多。」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國內廢紙價格從年初每公斤4元,年中4.2元,到現在5.8元,漲了4成5,工業用紙7月每噸14000元,9月15500元,預估11月要漲到18000元。

資源回收業者 葉先生:「現在景氣喔,國內外的紙都一直在漲,然後下個月會不會漲,要看大盤商的決定,到目前來看的話,應該會繼續再漲,它漲是慢慢漲啦,都是一角兩角在漲而已。」

不要的廢紙,能多換一點零錢,動作快一點的民眾,已經賺了一筆「廢紙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