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趣味運動會 演員與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7日訊】除了國慶日當天會有精彩的表演,全台各地都舉辦雙十節慶祝活動。金門提前舉辦一系列戰地文化體驗活動,日前一場kuso版的軍事趣味運動會,請來了當紅軍教片演員助陣,劇中飾演「羅剛」的唐豐、「王威班長」趙駿亞一到場,就吸引粉絲爭睹風采。

身著迷彩軍裝的帥哥演員唐豐、趙駿亞出現在金門,馬上引起民眾爭相拍照。

飾演小兵羅剛的演員秀了一段交槍儀式後,還不忘搞笑一番。

演員 唐豐:「拍完了嗎?我要走囉!」

現場民眾:「哈哈哈!」

唐豐接受民眾挑戰,雖以些微差距落敗,但是表現大方,不忘來個英雄惜英雄的擁抱。

演員 唐豐:「要親一下嗎?」

參與者:「可以說不要嗎?」

演員 唐豐:「我也不想!」

參與者:「擁抱一下啦!」

趙駿亞則與戲迷較量超越高跳台。

裁判:「5秒7。」

裁判:「3秒9。」

曾在馬祖服役的趙駿亞說,當兵時就是班長,戰技絕不是蓋的。

演員 趙駿亞:「我本來以前就是班長了,我本來在馬祖,對我本來在馬祖,我們兩個都在馬祖,你在南竿,我在莒光。」

曾經是裝甲兵少尉退役的金門縣長李沃士,也一時玩性大起,與演員挑戰爬低絆網。

金門縣長 李沃士:「今天特別高興的是我們偶像劇的兩位班長跟著一起爬,還有我們石鎮長,所以不得不賣著老命往前衝啊,哈哈!」

兩位演員在拍片之餘特地飛到金門參與軍事趣味運動會,讓他們勾起當兵回憶。

演員 唐豐:「可是當我們再來到這些戰地的時候會覺得,當初當兵的過程到現在,還真的是好像昨天發生的事情。」

演員 趙駿亞:「我覺得早上這樣子跑一跑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這個我們平常也不會跑啦,當然還是要有這樣子的活動,還是是部隊裡面才有可能會用得到,滿有意思的。」

戰地文化體驗活動將一直持續到國慶日當天,主辦單位表示,金門在民國81年解除戰地政務前,地方有民防組織支援作戰,可以說是全民皆兵,舉辦戰地文化體驗營遊會活動,提供年輕一代認識歷史、釋放活力,更讓上了年紀鄉親重溫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