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慶賀人瑞 迎重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7日訊】台南市今天為百歲人瑞提前歡度重陽佳節,台年今年有8位老人邁入百歲人瑞的行列,全台南市有27位百歲以上的老人家,想不想知道他們的養生之道是什麼?我們帶您了解。

無論拿菜刀切菜、掄起鍋鏟翻炒,一點都難不倒高齡百歲的顏林麵女士。由於年輕時務農,幾年前她還親自下田種絲瓜,體力相當好。

顏林麵家人:「現在101歲,每天運動,自己煮飯菜,自己喜歡的,孫子、兒子,買回來給她煮。」

大家都很好奇,顏林麵女士養身的秘訣是甚麼呢?

百歲人瑞 顏林麵:「吃飯吃素,一天過一天,日子好過就好,兒子孫乖沒煩惱。」

今年台南市共有八位市民新加入百歲人瑞的行列,所以整個台南市,百歲以上的人瑞總共有27位。台南市目前有55個居家關懷據點,未來還希望能普及到每個社區都有。

台南市長許添財:「由關懷據點,提供就近的居家各種關懷照顧服務,包括量血壓、送餐、健康檢查、早晚關懷、緊急需要服務。]

看看這些百歲人瑞們談笑風生的模樣,他們就是「樂活」一族的最佳寫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