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貼心 墨西哥粉紅計程車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9日訊】星期五(10月8號),位於墨西哥普埃布拉市的「粉紅計程車隊」慶祝成立一周年,這群專們為女性乘客打造的計程車服務團隊,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位於首都墨西哥市東邊128公里的普埃布拉,為了提高對女性乘客的服務品質、加強對女性乘客的安全保護,去年一支名為「粉紅計程車」的車隊正式成立。

這支車隊招募了35位女性駕駛,專門載送女性乘客,並且計程車的車身也漆上粉紅色,增添女性專用計程車的獨特風韻。

粉紅計程車隊的總經理卡斯蒂蘿(Eduardo del Castillo)表示,由女性擔任駕駛的計程車計畫非常成功。

車隊總經理 卡斯蒂蘿說:

「女性需要這種服務的程度高到令人驚訝。她們知道這項服務並不額外收費,也知道她們可以獲得這些安全設施的保護,因此感到心安。」

一年來,這項服務獲得不少女性的好評。

乘客莉莉安娜(Liliana Huerta)說:

「女性駕駛讓我感到放心,對我來說,我比較信任女司機。」

所有粉紅車隊都配備有化妝箱、衛星導航和連接緊急熱線電話的特殊按鈕。粉紅車隊希望未來可以將服務推展到首都墨西哥市。

其實,這項貼心女性的服務不是只有墨西哥人獨享,在倫敦、杜拜、紐約、貝魯特、和莫斯科等各國城市,都已經推出類似粉紅計程車的服務,也同樣相當受到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瑞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