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雙十再來台 揭中共厚黑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0日訊】馬英九總統發表99年國慶演說,首度回應大陸近來撤飛彈言論,馬英九說,大陸當局撤除飛彈言論,對兩岸關係有正面意義。兩岸關係,在國民黨執政之後,是否已經全面回春?各界慶祝雙十國慶,旅美政治評論家陳破空再度來台,希望台灣民眾,能在兩岸熱絡交流中,識破中共統戰厚黑學。

兩岸關係,在簽訂ECFA之後,看似大好的前景下,政治評論家陳破空,選在國慶前夕,再次來台,揭中共厚黑學,也對台灣執政黨責任講得深刻。

政治評論家 陳破空: 「所以你說中華民國百年了,我覺得國民黨你至少要做一件事,堅守台灣的民主防線,堅守獨立的人格國格,把三民主義的大旗,繼續舉到大陸去,解放13億民眾」

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都出面相挺。

前新聞局長 謝志偉:「中國共產黨威脅將近有十五億的人口,後面那些污穢,抹黑(給別人黑)或是厚黑,都寫在(書)裡面」

外界矚目,諾貝爾學會首次頒獎給中國異議人士,認為是給中共一記耳光 ;台灣政界與民間也有關注聲音,不過中國至今仍有更多被非法拘禁的訪民、維權律師。

政治評論家 陳破空: 「歷年都有中國異議人士被提出來(和平獎),但是中共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去封殺,去打壓,結果很多年,中國異議人士沒有獲得」

陳破空希望,台灣與對岸交往趨頻繁之際,能持續團結,鞏固民主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建坤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