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朱民調戰激烈 登輝牌效應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1日訊】距離年底五都選舉只剩一個多月,民進黨蔡英文陣營今天公佈民調顯示,蔡英文首度高出對手朱立倫0.4個百分點,還請來前總統李登輝助選,營造團結氣勢;對此,朱立倫表示尊重,強調自己其實爭取到更多中間選民。

「我們特別歡迎李前總統來致詞」

高齡88歲的李前總統,日前才剛下台南幫民進黨候選人助選,這次親自到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力挺。

前總統李登輝:「台北市有錢,台北縣有人,有錢和有人在一起,才可以做大事情,我有些話還要跟蔡英文說,實在說我也真煩腦,怎麼樣才可以,進一步,拼贏才可以」

李登輝感受到新北市戰局激烈,不過蔡陣營公佈民調,表示已高出國民黨朱立倫0.4個百分點,也希望吸引台聯選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08年以來,我們跟台聯黨,其實是處於一個非常非常融洽的關係,台聯黨全力支援我們五都候選人,我們也全力支持台聯所提名的(議員)候選人」

「蔡英文,蔡英文,當選當選,五都要贏不,全贏,新北市要贏不,贏」

兩主席同台,營造兩黨大團結,對此,國民黨朱立倫,僅表示尊重,認為自己吸引較多中間選民;至於李登輝的本土牌和總統牌,會有什麼效應,後續發展有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