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 湖南百萬富翁「被跳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1日訊】中國大陸又傳出一起的「被自殺」的案例,事情發生在今年八月份,湖南省邵陽地區的一個百萬富翁曾華國,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邵東縣國保局關押後離奇死亡,事後,家屬被告知曾華國是跳樓自殺而亡,但家屬卻在曾華國的遺體上發現多處疑似遭毒打的傷痕。

家人見到曾華國的遺體後發現,曾華國兩顆牙齒脫落,雙腳踝關節斷裂,全身到處是瘀傷,後背還有一個縫了13針的傷口。但卻沒有任何流血的地方,明顯是被毒打造成的。醫院到處是攝像頭,曾華國的兒子向警察要醫院攝像記錄,但警察說沒有攝像頭,隨後又提出給其家人26萬元的封口費了事。

57歲的曾華國是個擁有百萬家產的生意人,三年前修煉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好了,心態也變得平和了。他經常以親身經歷向人們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今年6月21日,曾華國被便衣抓到邵東宋家塘看守所,家裡的法輪功書籍也被警察抄走。8月19日,曾華國到國保局索要被警察抄走的法輪功書籍,卻被警察關押起來。27日,家人突然接到通知,說曾華國已於前一天在邵東縣人民醫院跳樓自殺而亡。

新唐人記者 張子成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