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蔡英文做菜 阿基師憂失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鏡頭轉回台灣。這個週末就是重陽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特地找來阿基師教做菜,設計老人幸福菜單,而阿基師沒有明說力挺,只說怕蔡英文流失選票,對不起家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大廚的心得),好像蠻簡單的。」

洗手作羹湯,蔡英文戴上手套穿上圍裙親自下廚,要做的可是老人幸福餐菜單,看起來動作熟練,不過一個不注意...

阿基師:

「大師,這裡有一隻夾子啦,你可以一直用鍋鏟啊。」

好加在有戴上手套,把一旁的廚師給嚇壞了,不過仔細看,這位老師,是鼎鼎大名的阿基師,出現在蔡英文的造勢場合,難不成是要力挺嗎?

阿基師:

「不要我一上台害主席票都流光了,那我對不起家人了,(平常就很喜歡她嗎),仰慕啦,現在民主時代嘛,誰都可以跟誰做朋友,誰都可以喜歡我,誰也都可以不喜歡我,這個是很OK的啦,心裡面坦蕩就好。」

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還落後對手朱立倫4個百分點,不過,前一天民進黨中央公佈的民調,蔡英文可是領先朱立倫0.4個百分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我覺得民調從頭到尾都是一個膠著平手的狀態,只是有些媒體做出來,是這種高低起伏的狀態,我覺得很可能是民調本身的問題,倒不是實際的戰況的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

「只要他們發佈的,他們覺得安心高興,我都恭喜他們,加油。」

民調誰勝誰負,英倫隔空交火,畢竟選前關鍵倒數時刻,連民調都要點滴計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