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發佈Windows Phone 7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微軟11日正式公佈了其下一代智能手機操作系統Windows Phone7,並首批推出了10款採用該系統的智能手機產品。

微軟11日在紐約舉行全球發佈會,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機操作系統Windows Phone 7。

Windows Phone 7在功能上變化較大,是之前Windows Mobile系統鳳凰涅槃式的突破,它配有三個硬件按鈕,相機和圖片功能可以直接與雲端相連,同時,Windows Phone 7手機還會內置強大的Office辦公軟件,並具備Bing導航功能。

微軟還強調,Windows Phone 7讓用戶通過最少的點擊來獲取音樂和視頻。

除微軟品牌外,還將有9個型號的手機和30個國家的60個運營商首先採用這一新系統,這一批手機最早會在10月份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