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提交通政策願景 對控告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4日訊】高雄市長陳菊星期三(13號)公佈大高雄交通政策白皮書,宣示將打造6個交通轉運中心,建構大高雄30分鐘生活圈。至於黃昭順與邱毅告她廢弛職務釀成919水患嚴重,陳菊也做出回應,希望國民黨不要浪費司法資源。

透過大螢幕的文字和圖表,陳菊說明未來對大高雄市的交通願景。

高雄市長 陳菊:「未來我們要設置六個轉運中心,30分鐘讓所有的人透過轉運中心,都可以30分鐘的生活圈,各自都可以非常方便、便捷的一個互相的往來。」

陳菊的交通政策白皮書共有七大行動方案,而楊秋興和黃昭順陣營也分別提出十大交通政策。針對國民黨黃昭順和立委邱毅13日上午赴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陳菊廢弛職務並釀成災害,陳菊陣營回應,高市府已將資料提供給地檢署,國民黨興訟,是在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市長 陳菊:「如果我們高雄市政府的公務團隊,該做為我沒做為、不做為,那我想我們絕不包庇,但是我們也非常期待,司法不要淪為整個競選的一個工具,那這樣就很可惜,我認為司法是非常的尊嚴,它是一個最後正義的防線,那我們其他個別的行為都沒有評論。」

越近選戰,各方陣營對議題的操作與回應,都得格外小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