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灣妙齡小小姐 最愛吃肉燥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5日訊】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接見世界台灣小姐訪問團, 15位佳麗的儀態莊重、談吐大方,當中有兩位年紀最小的妙齡小小姐最吸睛,童言童語,非常的天真可愛。

15位旅居海外的台灣佳麗們一一自我介紹,而現場最吸睛的就是這兩位妙齡小小姐了。

台灣小妙齡小姐Bobo:「我是世界台灣小妙齡小姐,我今年九歲,謝謝。」

台灣小妙齡小姐 黃冠晴:「大家好,我的名字叫Verena黃,我今年5歲,我唸…謝謝」

童言童語聽的吳爺爺很開心。

生平第一次到台灣Verena,面對記者提問似懂非懂,但是問到最喜歡吃的台灣美食,5歲的她回答的很快。

台灣小妙齡小姐 黃冠晴:「肉燥飯,因為好吃好吃好吃!」

這麼挺台灣美食,真是盡責的世界台灣小姐啊!

行政院長 吳敦義:「我也一樣,我也很愛吃肉燥飯,哈哈,台灣的小吃真的是很棒,你看,每個人出國過個三兩天,最想的還是台灣小吃,反而不會記得吃大餐的記憶。」

吳敦義說,台灣小姐無論在談吐、專業工作或學校的表現都很傑出,希望藉由參與當地主流社會,投入公共服務及公益活動,讓世界對台灣多一點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