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第二階段測試 接駁失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5日訊】花博15日開始進行第二階段試營運,增加開放新生和美術公園區,新規定沒有預約券的散客無法進入新生三館參觀,讓不知情的散客吃了閉門羹,抱怨規則變來變去。

花博參觀民眾:

「走得好累,謝謝,(走了二十幾分鐘),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到了終於到了。」

老先生、老太太,氣喘噓噓,終於走到新生公園的入場處,他們本來是要在圓山站搭花博接駁車,結果,大排長龍。

花博參觀民眾:

「接駁車等好久,排了很長,都沒有來,我們就只好走路了,(妳等了大概多久),我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有了」

接駁車業者 林慶武:

「我們知道的時候就馬上派車,(你們大概幾點派車來),我們八點半就派車來,(你們表訂也是八點半,並沒有提早),不曉得人這麼多,八點半馬上就有車。」

而承辦接駁車的業者,承諾明天起改8點發車,紓解人潮。

第二階段試營運,市府規定有預約券的受邀者,才能入館參觀。

花博工作人員:

「請各位遊客,拿到預約券,按照預約券上的時間,再排隊入館就可以。」

花博工作人員VS.花博參觀散客:

「沒有券,不能到裡面。」

花博參觀散客:

「沒有關係啊,沒有發就算了。」

花博參觀散客:

「我們是專程來,我們是專程跑過來的,來到這邊不能進去不是很失望嗎?」

第二階段花博試營運,狀況連連,也考驗市府處理危機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