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慶功同樂會 歌迷好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8日訊】光良新專輯《太天真》大賣,上週六舉辦慶功同樂會感謝歌迷們的支持。慶功會上,光良對於歌迷的要求,可是百分之百的毫不拒絕。帶您來看看 。

光良新專輯打出好成績,網路下載已高達32萬人次。為感謝歌迷的支持,同樂會上,光良以近距離的行動回饋歌迷。可以擁抱,也可以得到光良的生日祝福,還有一位來自香港的女歌迷,戴上婚紗,說要和光良結婚。

不過光良不吃速食愛情,只能稍微讓她過過癮,送她一個新娘抱。

歌手 光良:「因為這是人生大事。 如果真的是也要相處一下,不可能說當下就答應了」

但是光良的媽媽對這門「婚事」卻馬上點頭答應。對於結婚,光良俏皮的表示自己才21歲,還是會先以事業為重。

歌手 光良:「我一直以為他們(爸媽)沒有很急,可是剛剛看到我媽點頭點那麼快,我覺得她有點急了。我之前以為30歲就會結婚,雖然我今天21歲。我覺得現在還是以事業為重,因為剛加入新的唱片公司」

為了期許新專輯再出發,光良還吃起了台灣發糕,現場歌迷當然也少不了這份口福。

光良特別應歌迷要求,再過一次生日。除了希望世界美好,也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建坤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