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9歲兒童 舉標語牌喊冤要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8日訊】中國遼寧省本溪市的一名9歲男童,最近和母親在北京舉牌喊冤,標語牌上寫著,殺盡匪警和狗官。這名10歲不到的孩童,究竟經歷了甚麼樣的磨難?帶您關心。

長得眉清目秀的劉弘真,現在跟著母親流落在北京,平時靠撿一些市場裡的菜、水果充飢;他告訴採訪記者,他非常想上學,也曾經上過學,2008年他唸小學一年級時,政府拆了他們家,還把他和媽媽抓起來關。

劉弘真: 「上到一年級,他們就把我關起來了,關了一個多月,放出來,把我們攆到大道上,不管我們。」

劉弘真的母親馬秀雪,原來在遼寧本溪有一間房子,在房子裡經營燒烤生意,2005年地方政府藉棚戶區改造之名,拆了房子,沒有賠償也沒有安置。

馬秀雪:「官匪勾結、官商勾結把我們的母子的唯一住房、道邊做買賣的房子,都給強拆了。造成我們居無定所,生活雪上加霜。」

馬秀雪層層上訪到了省,仍然沒有人為他們主持公道,母子只好前往北京陳情,沒想到在北京一樣處處受到打壓。

劉弘真:「東交民巷的派出所還要弄死我。還有一次到大興派出所,他們給我關了一天一宿不讓我吃飯。」

目前劉弘真還罹患\"硬皮症\",然而母子身無分文,束手無策。

新唐人記者 李明 張秀珍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