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法國接獲恐怖襲擊警告

法國內政部長賀德費10月17日表示,沙烏地阿拉伯當局發出了蓋達組織將對歐洲,特別是法國,進行恐怖襲擊的警告。

===

翁山蘇姬:獲釋後想用推特與全球接軌

緬甸反對派領袖、至今仍遭軟禁的翁山蘇姬,她的律師那溫(Nyan Win)18日表示,翁山蘇姬說,她在解除軟禁後,將開始使用網路即時通訊工具推特(Twitter),與全球各地的男男女女連絡,跟世界接軌。

=====

古代沒癌症 科學家︰「人造」現代疾病

英國最新報告中指出,癌症並非「自然發生」,而是後天「人為造成」。現代人糜爛的生活方式、環境污染與日俱增,以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都是導致癌症的原因。

===

威廉王子婚事近 結婚紀念幣曝光

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和交往9年的女友凱特,究竟結不結婚呢?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根據英國周日郵報報導,英國皇家鑄幣廠,目前已經準備生產結婚紀念幣,顯示兩人的婚期應該不遠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