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簽署福利宣言 候選人輪番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9日訊】為了督促未來大高雄市長當選人,能夠兌現當選後社會福利政策的承諾,社福團體發起三位候選人簽署福利願景宣言,不過現場媒體仍舊鎖定棄保議題,但三位候選人都是低調回應。

由二百多位學者專家等人,所發起的福利願景宣言,邀請三位大高雄市長候選人到場簽署,原定上午10點半開始的記者會,在陳菊無預警的提早一小時到場簽署後,另外二位候選人,也都錯開時間到場。當記者問到棄保話題,黃昭順表示國民黨沒有棄保的問題。

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 黃昭順:「(不管棄誰保誰?覺得會不會到最後會有棄保效應?)絕對不會,我們國民黨絕對不會有棄保的問題,我們國民黨就是一個非常團結的國民黨,而且從整個局勢看得非常清楚,而且就是我們是站在清廉的這一方面,我們絕對不跟貪腐站在一起。」

面對棄保議題持續發燒,楊秋興低調回應。

無黨籍大高雄市長參選人 楊秋興:「我想我們不管藍綠啊,還是什麼棄保,反正我們就拼第一,勇往直前,我們就拼第一,只有第一才有機會當選,我們就勇往直前。」

面對黃、楊二方人馬棄保效應,陳菊也是低調回應,她說:要將政績做好,讓民眾有信心。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菊:「我相信高雄市民會知道高雄市政府四年來,為高雄做了哪些提升、進步、政績,我相信我對市民有信心。」

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加上棄保效應延燒,大高雄這次選舉話題不斷,選民只能擦亮雙眼看仔細,才不會霧裡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