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張畫 一家子團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0日訊】強勢入圍金馬七項大獎,被譽為今年最具人文關懷的國片《第四張畫》,片中的一家人終於在台北「團圓」,大談演後感想。片中飾演戴立忍妻子、生下兒子畢曉海的大陸女星郝蕾獻上道地的北京甜品,畢曉海也回送「第五張畫」,雙方互相祝福順利騎金馬。

在《第四張畫》中飾演母親的郝蕾,特地從北京空運美味小甜點,讓現場的每個人品味一番,希望大家「吃甜甜,賺大錢」。

畢?海也親手畫了一張畫,要送給「媽媽」,祝她拿下最佳女配角。

演員 畢曉海:「媽媽要帶我坐火車回家 從紡寮坐到台東 那一幕她在吃橘子的時候 我就畫了一個他在吃橘子的樣子 祝她大吉大利 然後那個得到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演員 郝蕾:「得獎是看緣份的 我覺得那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特別感動的就是 人每一年每一年有特別大的變化 尤其小孩子會比較明顯一點 那我覺得我跟小海的相處 其實我們倆更像朋友」

戴立忍在《第四張畫》中飾演有暴力傾向的父親,讓兒子曉海看到了戲中的爸爸,還是怕怕的不太敢靠近

演員 畢曉海:「在劇情中是百分之百怕,至少在現實生活中是40吧。」

演員 戴立忍:「呵 對啊,希望你還是能夠有個快樂的童年啦!」

這也難怪,因為曉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肚子被狠父飛踢。

《第四張畫》描述一個從小被母親拋棄的小男孩的坎坷故事,反應台灣家庭暴力、失蹤兒童新住民等社會議題,將在10月22號隆重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