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館預約券不理想 決定暫停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0日訊】焦點回到台灣,花博試營運,之前主辦方統計,夢想館大概需要排上200分鐘的隊伍,才能進入,怎麼紓解人潮成了一大挑戰,今天主辦單位分四梯次,全面發放預約券,希望化解人潮,不過今天最早梯次的預約券,在20分鐘內就發完了,排隊的人必須等下一梯次,約兩小時後,才能拿票,許多遊客表示不滿。

志工V. S.排隊遊客:「預約券從後面牌,從這邊,不是不是,在哪邊在哪邊」

想進入夢想館,民眾知道除了拿入場券,還要來排預約券,不過趕來告示這邊,卻是隊伍頭,民眾離開繞一圈,從隊伍尾巴排起。

然而引發激烈口角的,還是已經排隊卻拿不到票的民眾,

「13,14,15」

志工V. S.排隊遊客:「謝謝各位。先給我們領預約券,我們白繞了一圈,現在告訴我們11點才能回來排」

遊客很不滿,主辦發規定每梯次只能發640張,結果9點20分以前發完,民眾必須等到11點才能拿預約券。

志工 V. S.排隊遊客:「(梯次)11點、1點、3點。小姐,是請說,我們是不是站到11點,對」

雖然有志工,但預約券人龍實在太長,到後面已經沒有拉安全線。而在夢想館門口,有配戴無限麥克風的工作人員引導,旁邊是八十歲以上免預約券的「愛心隊」,還算順利。

出館遊客:「開放(入館)人數太少,28個而已,多開放一些,或是設個電視牆,也不用人擠人,既然都買票進來了對不對」

出館遊客:「一開始差不多八點四十就到了,覺得非常幸福的感覺」

花博二階段測試進入最後一天,想要高興遊館,在主辦方設法優化等待問題時,遊客出發前,最好也做足排隊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