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永續經營 產業活力無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0日訊】全國最大的畜牧展覽活動,2010畜牧永續經營嘉年華,將於10月底在彰化縣溪州鄉展開,農委會特地舉辦記者會為活動暖身,教導民眾辨識進口與本土肉類

小朋友碰碰跳跳,表現出各種動物的形象。民以食為天,而食又跟畜牧產業息息相關,那麼要如何吃,才能吃的美味又健康呢?

牛肉麵發展協會會長 洪金龍:

「這肉剛從金門空運過來的,非常好吃, 那這個牛肉是有過認證的,養殖的牛隻有牛級認證,所以牠的安全認證是第一名的。」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

「我們這是本土鴕鳥肉,我們有三高,高鋅、高鐵、高蛋白,有三低低脂、低膽固醇。」

現場也教導台灣民眾如何辨識,進口羊肉和本土羊肉的區別。

中華民國養羊協會理事長 張福隆:

「吃羊肉一定要認明這個標章,這是保證的,由我們行政院畜牧處、還有中央畜產會、中華民國養羊協會,三個單位認證的,本土新鮮優質的。」

2010畜牧永續經營嘉年華,將在10月30、31日,在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公園熱烈展開,農委會希望透過活動,提高國人對本土畜牧產業發展認識,提供新鮮健康衛生又安全的畜牧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