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纜車加碼亮相 老少民眾排隊嚐鮮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日訊】今年三月底,貓空纜車復駛,同時也推出一台透明水晶車廂,相當受到歡迎,2號上午,加碼開放20台,除了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爺爺奶奶們,更不想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記者:「現在想要做有透明底部的纜車,不必特別到香港,在台灣就可以搭乘。」

嚐鮮不只是年輕人的權利,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或是阿公牽阿嬤,民眾全都排排站,就是想要搶先搭到,貓纜的水晶車廂。

台北捷運台北捷運公司副處長 黃清信:「將地板,改裝為強化玻璃,讓民眾能夠從空中,來欣賞我們貓空的山林之美。」

身處半空中隨著纜車前進,腳下踩著整片茂密的森林,不只年輕人喜歡嚐鮮,爺爺奶奶們,更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

搭乘民眾:「故意要選這一種的,好高興。」

搭乘民眾:「(敢坐嗎?)敢啊,我膽子很大的(你從哪裡來的)嘉義來的。」

搭乘民眾:「不怕,不怕,不會怕(下次還要不要坐?)下次也要來坐。」

想要體驗在透明的世界裡,只要等3到5分鐘,比起50分鐘一班的普通纜車,速度還要來的快,但造價一台,就花費大約28萬,20部就花了約台幣540萬元。

搭乘民眾:「它能夠做到這種程度,我是覺得不容易,真的不容易,我本來以為是像以前一樣,隨便就上路了,就這次不一樣,整個服務品質,各方面都有改進。」

不過,水晶纜車一車最多只能有5個人,如果人潮太多,還得抽號碼牌,想要搭乘的民眾,行動可要加快。

搭乘民眾:「第一次坐很開心,YA。」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