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彰化市 「半線文化」季刊創刊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彰化市公所將原有的市政宣導刊物,改為季刊發行的雜誌,還以彰化的舊名稱「半線」來命名,用市民的角度來報導市政,介紹彰化的人文藝術、古蹟觀光與美食文化,希望拉近市民與政府機關的距離。

不管是揚名海外的八卦山大佛,還是彰化在地美食,彰化市公所推出文化季刊,要讓這本季刊,成為市公所與民眾的溝通橋樑。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能夠做為彰化市民,跟市公所之間的溝通平台,所以我們創立了,半線文化的一個季刊,那麼內容呢,可以說是非常地多元,包括我們的文化、藝術、建設,以及未來的規劃,甚至於我們的宗教文化等等 。 」

彰化市市長指出,彰化市人文薈萃、古蹟文化豐富,加上饒富特色的傳統美食,這些獨特的魅力和自我風格,都將透過《半線文化》推薦給各地民眾。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彰化市的建設,讓大家都能共同參與,讓我們半線文化能夠成為,彰化市民,非常重要的一個季刊跟雜誌,而且具有一個保存的一個功用。」

豐富的文化資源是彰化市未來發展的優勢,透過資源充分運用、整合行銷,彰化市公所期許季刊提升彰化市能見度,發揚傳統文化,也創造繁榮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