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國際展時尚 百位名模「花裳」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4日訊】花博將在週六(6日)開幕,為了幫花博暖身,台北市政府今天(4號)邀請國內知名時裝品牌,結合花博元素,設計出100套禮服,並請來100位中外的名模走秀。

一百位的名模,一百套不同的禮服,為花博新生三館茶花殿開幕,暖場走秀。

陳思璇一身銀灰色薄紗禮服,展現出花朵輕柔之美,蔡淑臻的黃綠色洋裝,與簍空的圖騰,散發著春天的氣息,最後壓軸的林嘉綺,選擇黑白對比的半透明布料,搭配著大小不同的皺摺,有如含苞待放的花朵。

品牌設計總監 王陳彩霞:「整個會場都是繞著花為主,那是為了花博,作這一場秀。這次巴黎走秀是講剪影,所以我們有種透透的感覺,就是講影子的感覺,所以你會看到是滿透明的。」

台北市長 郝龍斌:「台北國際花會博覽會,不只是展現我們的花會之美,也要展現我們台灣,文化創意方面的實力。」

百人走秀地點,選在近兩百年歷史的林安泰古厝,讓台灣在地文化,也能很時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