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威風不再 米高梅聲請破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4日訊】以經典獅吼片頭令影迷印象深刻的好萊塢電影公司米高梅,在11月3日(星期三) 向法院申請破產,雄風不再。

出品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與洛基(Rocky)系列電影的米高梅,在拒絕獅門影業與億萬富豪伊卡恩的收購提議後,已向曼哈頓聯邦法院聲請破產。

米高梅聲請「預先包裝破產計劃」(pre-packaged plan)獲得近八成債權人的支持。根據計劃,米高梅將以大約40億美元債務交換重整後公司的股票。出品「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的望遠鏡娛樂(Spyglass Entertainment Group)執行長將掌理米高梅。

米高梅指出,破產計劃有望在30天內獲得法院批准。破產之後,米高梅計劃籌資5億美元支應營運之用,包括拍攝新電影與電視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