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週末冷空氣橫掃中國北方大部

受冷空氣繼續東移影響,週末兩天,中國大陸北方大部氣溫將出現明顯下降,其中,東北地區的局部地區有大雪或者暴雪。

===

流亡作家貝嶺北京機場轉機受阻

日前,中國海外流亡作家貝嶺搭乘中國國航航班由法蘭克福經北京轉機前往臺北。班機在北京機場降落後,貝嶺即遭20餘名中國員警直接攔截,並被無理扣押兩個小時。警方告知貝嶺,接到北京高層指令,禁止他在北京轉機臺北。隨後,警方將貝嶺強制押上一輛首都機場的警用車輛,直接送至北京飛往法蘭克福的國航班機上。

===

中國產香煙 重金屬含量超高

日前,第9屆亞太煙草和健康大會在澳大利亞舉行,一份針對中國銷售香煙的研究報告稱: 13個中國品牌國產香煙中鉛、砷、鎘等重金屬成分含量嚴重超標,其含量與加拿大產香煙相比,最高超過3倍以上。

===

人口普查 廣州二奶忙親子鑑定

大陸人口普查促使親子鑑定現象大增,廣州南方醫科大學司法鑑定中心表示,10月份中心親子鑑定業務量比平時增加40多倍,其中半數為單親母親攜子作鑑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