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獲判無罪 藍控告周占春瀆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針對前總統陳水扁等21人,在二次金改案,一審獲判無罪,國民黨及親民黨多位議員候選人,8日上午分頭前往台北地院及司法院,抗議司法不公,甚至還有人,按鈴控告判決的審判長周占春瀆職,民進黨議員呼籲對手,別拿陳前總統的判決,拉抬選情。

不滿二次金改案,陳前總統一審獲判無罪,讓選情焦著的藍營選將有新的議題,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在台北地院前,拉起白布條抗議,目標衝著審判長周占春而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 李新:

「作出這樣枉法的判決,我們要三問周占春,屬下辦事長官收錢,真的沒罪嗎?」

抗議阿扁無罪,候選人率眾,按鈴控告審判長周占春瀆職、枉法裁判,還蛋洗周占春看板,因而遭警方舉牌制止。

抗議民眾VS.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

「我們有滿腔的怒氣無處發洩,我們丟雞蛋砸周占春,蛋洗周占春,你們的行為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現在第一次依法舉牌警告。」

民進黨希望對手不要干預司法審判,不要讓陳前總統獲判無罪,淪為政治操作的一步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