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免錢蘆洲線 民眾忘拔鑰匙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9日訊】逛花博,許多民眾選擇搭乘捷運,節省交通時間,台北捷運蘆洲線11月正式通車,免費搭乘1個月外加捷運站停車免錢的好康,造福通勤族,不過捷運站停車場最近卻出現不少糊塗機車騎士忘了拔機車鑰匙,警方光是在蘆洲站,3天來就已經替十幾位粗心車主保管好鑰匙,免得車子被偷。

衝著11月搭蘆洲線免錢的好康,上班時間蘆洲站前還是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總動員。

捷運蘆洲線體驗民眾:

「新的我們總是要新鮮來看看,因為這個地方我們沒有來過。」

各地遊客嚐鮮體驗,通勤族也樂的方便,不用大清早起床奔波。

11月捷運站500格的機車停車位免費,停車場天天爆滿,接連出現粗心大意的車主忘了拔鑰匙,人就走了。

北縣警蘆洲分局員警 劉豐宇:

「目前這三天下來,大概一天有五部左右,平均到現在,我們的案子大概有十五件,因為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多,車主會以為是詐騙集團騙他們,如果是由派出所通知,他們會比較相信,就來領取這個鑰匙。」

拍照存證,紀錄車籍資料,轄區分局員警手中的勸導通知單一張接著一張開,就怕糊塗車主成為偷車賊下手目標,員警3天就保管了10多把鑰匙。

車主們趕搭捷運,丟三落四的糊塗習慣,也讓轄區分局警方多了一項為民服務的新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