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法輪功 G20前記者會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0日訊】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到韓國參加G20峰會前夕,南韓法輪大法學會,舉辦記者會,公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的記者,在韓國首爾的報導。

11月9日南韓法輪大法學會在首爾會展中心召開了題為《敦促G20峰會代表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記者會。記者會上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宣佈到目前為止收到的簽名總人數為123.670人, 多個人權團體的代表也宣讀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明書。

南韓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權洪大:

「我們將在這次G20峰會期間,傾盡全力向參加的各國代表們呼籲,請他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脫北人團體總聯合 常任代表 韓蒼權:

「我們要向G20首腦代表們轉達的是,全世界人民迫切希望終止迫害法輪功,這是件極有意義的事情。」

南韓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代表尹容表示,能夠制止迫害法輪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多宣傳、告訴更多的人。

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代表 尹容:

「只有一個能行得通,那就是宣傳。曝光法輪功所受的迫害。為讓更多人瞭解這一事實,要曝光它。」

在談到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時,他說只有一個理由。

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代表 尹容:

「修煉法輪功就要修煉心性,就會知道中國共產黨有多壞。」

記者會結束後法輪大法學會將制止迫害的簽名等資料郵寄給了中共大使館,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簽名活動將繼續進行到12日,屆時還會在中共大使館前再次舉行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 王麗 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