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創意 爭五都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0日訊】距離五都選舉越來越近,候選人背後的青年軍運用創意,搶攻年輕選票。帶您看到今天台中市長胡志強,如何向選民行銷政見。

登記參選扮演智利工頭鄂蘇雅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星期三又有新招,化身胡奶奶,推銷新書,就連政見發表會,胡志強也要來點不一樣的。高舉著一幅幅畫作,胡志強用藝術的方式將20項旗艦計畫表現出來。

主持人:「三顆心代表台中人可以放心在人安、水安、山安的環境下生活,飛升的氣球則象徵台中人們的歡笑。」

穿上拓印字畫的晚禮服,模特兒個個排排站,由左念到右就是「美好的大台中」,還可以隨時變換字語。

主持人:「大風吹,吹什麼,吹大台中的美好」

強打青年牌,攻取年輕選票,候選人除了懂得創意行銷,更要許台中市民一個美好未來。

胡志強:「the future of greater taichung is yours,未來的大台中也是屬於你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