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廢弛職務 陳菊出庭應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五都選舉委員會公告,從明天(12日)開始競選活動正式開跑,那麼高雄市長陳菊也從今天開始請假,投入大高雄市長的競選活動。請假的第一天,陳菊首先前網高雄地檢署,針對919風災被控涉嫌廢弛職務瀆職案,出庭應訊,陳菊強調自己在9月19日當天,沒有離開高雄市一步。

陳菊正式請假,投入競選活動的第一天,竟然是一早8點到地檢署應訊,結束一個半小時的問訊,陳菊態度從容,堅定向選民保證她沒有擅離職守。

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菊:

「我覺得919當天,我都在高雄市,沒有任何離開高雄市一步,如果指控我不在高雄,指控我在岡山田寮進行任何活動,我覺得指控人應該進行舉證,我的隨扈,市長官舍的駐衛警,相關所有通聯記錄,檢察官都有,沒有偽造文書的問題,市長的行程都是幕僚內部,作為參考之用,它不是公文書。」

這起案子是立委黃昭順、邱毅控告陳菊廢弛職務,檢方先後傳訊雙方,強調是基於案情需要,進行適當的偵查作為,陳菊在大批同黨議員和支持者簇擁下,出庭為自己的清白辯護,

上午開庭,雙方都由支持者簇擁出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隔開,現場氣氛一度緊繃。選前16天,陳菊呼籲檢方迅速偵辦,還她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