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籲陳菊 儘早提通聯紀綠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對於高雄市長陳菊,一早到高雄地檢署出庭應訊,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出席偶戲藝術節時表示,早在一個月前就提供919當天通聯紀錄,給檢調單位,他表示陳菊市 長應該要早日提供通聯紀錄,以平息外界對她的質疑。

11號上午高雄縣長楊秋興,前往衛武營活動中心參加偶戲節記者會,當被問到關於陳菊市長出庭一事時,楊秋興說。

高雄縣長 楊秋興:「我是覺得要終止這件的紛爭,就是(陳菊)市長要趕快提供你的通聯紀綠。」

高雄縣長 楊秋興:「(假設檢察官有要傳你去出庭的話,你會去嗎?)會,會去,會去,如果他還有我提供的通聯紀錄,那我交待行程,檢察官認為還有需要瞭解我當然會 去,沒有問題,(還沒有接獲檢方那邊的通知)沒有沒有。」

而一位提出訴訟案的國民黨大高雄參選人黃昭順則表示,案件從9.19風災之後,延遲到現在才開庭,實在拖太久了,希望檢調趕緊找出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施怡君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