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貴夫人辦公益 愛心不落人後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由竹科貴夫人組成的蕙竹社,近日在竹科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雖然天公不做美,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

民眾:「今天很好玩,買到一些還可以用的東西,而且蠻便宜的。」

民眾:「今天收穫很多,很好的公益活動,希望能夠大家能繼續推廣。」

蕙竹社每年都會舉辦跳蚤市場,以公益、環保為訴求,社長鄭膏玉提到,這一次特別加入教育學分課程,許多年輕人也投入義工的行列。

蕙竹社長 鄭亭玉:「不管是來設攤、來做義工、還是來義演,我覺得都是讓他們知道參與社會、愛這個社會、回饋社會,我想這個教育的意義,能夠讓我們這個社會、能夠淵遠流長。」

許多的捐贈物品,讓義工媽媽們忙個不停,雖然花了許多時間整理,但都感到意義非凡。

義工媽媽:「這幾天真的非常忙,嗓子都啞掉,可是我覺的,我樂在其中,也覺得很感動,看到滿滿的義工,不分彼此,這個是讓我特別感動的地方。」

鄭亭玉表示,這次所得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希望藉由義賣的方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林琇琍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