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歌手演唱 為金安英雄喝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2日訊】苗栗縣表揚對交通安全有功的金安獎頒獎典禮,請來在歌唱評選節目中有「滅絕師太」封號的歌手黃小琥,還有客家ㄧ哥羅時豐以及星光幫歌手徐佳瑩,這幾位實力派歌手,唱功果然精彩,一出場,讓原本安靜的頒獎典禮,氣氛一下子熱了起來。

不愧是實力派唱將,黃小琥一出場就炒熱氣氛,把台下的瞌睡蟲趕走。

藝人 黃小琥:「我看到有人開始打哈欠了,好像吃過午飯,睡個午覺,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接下來,聽我唱歌,也算是不錯的享受啦!」

一連幾首耳熟能詳的好歌,讓台下的得獎者聽的很過癮。

難得回到故鄉苗栗演唱的羅時豐,像是舉辦個人演唱會,不但與台下歌迷近距離演唱,說學逗唱炒熱氣氛。

藝人 羅時豐:「感謝縣長給我這個機會(演出),但是好像沒有很多啦,可以再多一點,沒有關係吧!」

金曲新人徐佳瑩也帶來多首自己創作的歌曲。

和台下的金安獎得獎人相比,年紀輕輕的徐佳瑩覺得,很佩服這一群守護交通安全的無名英雄。

藝人 徐佳瑩:「我覺得那種付出,對我們這些後輩來說,都是最好的榜樣,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年輕人,投入像你們這樣的行業,然後一直做下去。」

原本安靜的頒獎典禮,有實力派藝人的盡力演出,氣氛頓時熱鬧不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