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弟昏迷指數3 醫院各界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2日訊】關心社會事件,之前傳出家住彰化的三歲李小弟,疑似被家暴導致性命垂危,住進台灣彰化秀傳醫院加護病房後,儘管醫護人員全力搶救,目前情況仍舊沒有好轉,昏迷指數還是維持在三。這兩天,醫院社工課接到不少關心電話,今天(12日),秀傳醫院幫李小弟弟舉辦祈福活動,同時希望家暴事件不要再發生。

一句句李弟弟加油,小朋友們用注音寫下自己的祝福,不會寫的字,就用畫的,在醫院舉辦的祈福會中,大家都希望李小弟快些好起來,還能夠健康快樂的擁有這些可愛的玩具。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應該要好好地,珍惜我們每一個人家中的每一個寶貝,我們希望大家共同地來關心,我們兒童的成長,有沒有遭到受虐的狀況,大家一起來付出關心 。 」

彰化縣長卓伯源和主治醫師進入加護病房探視李小弟弟,李小弟弟依然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卓伯源看著電腦螢幕的照片對於李小弟弟的遭遇,他說: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已經依照法律的約定,請警察機關,移送警察機關,進行調查,追究相關的責任,同時我們也請我們,目前急救的責任的秀傳醫院,來進行全力的搶救這一條年輕的生命。」

彰化秀傳醫院小兒部主任 馬瑞杉:「強心劑跟呼吸器的參數都在調降當中,那因為就是說就神經方面的部分,就是沒有很明顯地進步,但是就生命徵象的部分,是比從九日進來是一路在改善當中。」

受虐家暴案件頻傳,彰化縣政府強力呼籲,民眾可撥打113婦幼專線進行通報,防止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