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無礙情更堅 15對夫妻傳佳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5日訊】每年的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日,15對來自彰化縣各地的身障夫妻接受彰化縣政府表揚。他們的家庭經營比一般人辛苦,卻仍能相互扶持,堅定的愛情感動全場民眾。

畫彩妝、穿禮服,25位美容美髮志工一早就來協助,要讓這15對夫妻以最亮麗的造型出場接受表揚。

主辦單位甚至還安排小花童出場,雖然他們都有著不同的身體障礙,但相同的,是他們互相扶持的堅定感情。

模範夫妻 許譽馨夫婦:

「我們這一路走來也非常地安和,快樂,能夠受到這樣的表揚是,我們夫妻覺得內心也滿快樂。」

許譽馨夫婦女兒:

「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以及我身邊的師長,給予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讓我有勇氣繼續地,在大學生活能多采多姿。」

彰化喜樂保育院副院長 蔡淑哖:

「這15對他們的婚姻的經營都非常地成功,非常地令人感動,雖然他們是身心障礙的家庭,但是他們用心地經營他們的家庭,夫妻同心同行,來扶持他,經營他們的家庭,我想這個會對社會有一個很大的一個助益 。 」

主辦單位這次也特別幫這15對夫妻拍婚紗照,讓他們重溫結婚的喜悅。

鄭老太太感動落淚,一旁的田老先生趕緊幫忙拭淚,結婚34年的堅情真愛,感動在場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