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亞運 台灣選手再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來看到中華隊選手,在廣州亞運真的是捷報頻傳。中華亞運男網隊,在中華隊一哥盧彥勳因傷退賽後,反而士氣更為凝聚。擊敗烏茲別克,奪得史上首面男網團體金牌。馬上帶您看到台灣選手在廣州亞運中的傑出表現。

一哥缺賽沒關係 男網團體賽奪金

中華隊網球一哥盧彥勳因傷退賽,陳迪臨危授命,代替盧彥勳出賽,為中華隊奪得重要的第1點單打。關鍵的雙打,楊宗樺與易楚寰聯手擊敗烏茲別克選手,奪得亞運史上首面男子網球團體金牌,也是本屆的第3面金牌。

=====

男子太極拳劍 蕭詠日奪銅

廣州亞運武術項目,中華隊蕭詠日參加男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最終以總分19.28分拿下銅牌。

====

亞運女網團體賽 中華獲銀斷連霸

女子團體金牌戰方面,中華女將連續二點單打落敗,與金牌無緣。第三點雙打莊佳容和謝淑薇還是發揮運動家精神,以6比3、6比2擊敗張帥和晏紫,獲得銀牌,無緣連霸。

====

亞運女子撞球 賴慧珊奪銀牌

廣州亞運會女子撞球司諾克6紅球決賽,由「小彗星」賴慧珊與大陸選手陳思明舉行金牌戰。賴慧珊這場比賽手感準度不佳,讓對手伺機搶分,結果以4比0敗北,為我國再爭取到一面銀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