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搶通 花蓮業界好康贈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蘇花公路已經恢復通車,為了慶祝順利通車,花蓮縣政府與觀光、名產以及溫泉業者,星期二上午在太魯閣大橋北端舉行盛大的復駛典禮,同時祭出好康活動,從十六日起到十八日止,前五百輛從蘇花公路,開往花蓮的自小客車,都可以免費獲得名產、泡湯券以及住宿券。

十月二十一日因梅姬颱風帶來的豪雨,致使蘇花公路中斷,經公路局二十多天來的積極搶修,終於提前在十四日下午4點恢復通車,花蓮縣政府及觀光業界都充滿了期待與希望,希望景氣能趕快恢復。

花蓮縣長傅(山昆)萁:「人間淨土、美麗的花蓮,非常安全歡迎大家來。」

為了吸引旅客來花蓮觀光,飯店業者也毫不吝嗇,贈送第一名旅客總統套房住宿券等好康,每個獲得住宿券及贈品的遊客都大呼太幸運了。

飯店業者:「價值8萬8,以及我們在飯店還有加碼,我們整個裡面的香檳、葡萄酒、法國葡萄酒,以及早午晚餐以及豐之谷以及我們體驗總共價值10萬以上的金額,非常恭喜兩位嘉賓。」

民眾:「真的LUCKY。 」

民眾:「說真的很LUCKY。 」

蘇花公路能在短時間內搶通,不但為花蓮觀光業從新注入生機,同時也降低花蓮貨物運輸的成本,不過在地居民最大的期望,還是那條安全回家的路,能夠順利在一百零六年通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