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大台南 郭、賴拚體力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五都選戰當中,民進黨對大台南選情格外有信心,外界甚至認為,賴清德根本是躺著選,但賴清德說,從選戰到現在他已經瘦了6公斤,一點都不輕鬆,對手郭添財也因為跑攤拜票,跑到雙腳的腳底都長繭了,一點也沒鬆懈。

穿上戰袍,披著競選肩帶,逢人就握手拜票,賴清德勤跑菜市場,要用行動證明自己,不是躺著選。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 賴清德:

「我瘦五、六公斤耶,鞋子也穿壞了,所以很認真,很拚命在選。」

有沒有認真跑選戰,看賴清德穿到底都磨平的球鞋就知道,膚色和身材更是騙不了人,比一比原本號稱白面書生的賴清德,還有一點嬰兒肥,現在不只下巴變尖,膚色至少黑了兩層。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 賴清德:

「拚到這樣你看(皮膚)兩層耶,黑色的,白色的,我本來臉差不多是這樣(白色)。」

另一陣營的郭添財,拼選戰,自認不落人後。

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 郭添財:

「三十鄉鎮苦行,走到破皮,破皮了好了,好了就像長繭一樣。」

有圖有真相,要和對手拚體力,身材偏瘦郭添財,可是有秘密武器。

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 郭添財:

「保嗓茶,中藥的喔,養氣茶一天大概要三瓶、四瓶,水果盒是一定要有的,我剛剛已經吃完這個了。」

裝備齊全,全是老婆的愛心,就連裝東西的竹編袋子,也是出自太太的手。

選戰最後衝刺,兩位候選人不只比體力,也要拚耐力,因為要勝選,真的一票都不能放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