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廣東核電站輻射外洩 當局慢報

鄰近香港的廣東省大亞灣核電廠10月23日發生一起輻射外洩事件,是這座核電廠5個月內發生的第3起核事件,但相關單位遲至11月15日才公布。

===

報告:中共可摧毀亞洲美軍基地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年度報告指出,中共解放軍快速強化,已經威脅美國在東亞的自由通航權;一旦爆發衝突,亞洲6個美軍基地,將只有1個能夠倖存。

===

長白山將爆發?大陸學者反駁

南韓學者指出,長白山天池地下2公里至5公里處的火山地震活動增加,天池周圍山上部分岩壁出現龜裂、坍塌等爆發前兆,預計2014年可能爆發。但中國學者駁斥這項說法。

====

穩物價 大陸強化菜籃子市長制

中國大陸物價漲不停,老百姓每天要吃的蔬菜價格比去年貴了6成以上。中共官方計劃出手穩定物價以安定民心,包括繼續強化「菜籃子」市長制,意思就是要大陸各市首長,控制菜價,不要讓出現糧食和蔬菜大漲價的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