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愛樂 花蓮免費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由俄羅斯當代指揮巨擘尤里.泰密卡諾夫帶領的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亞洲巡迴演出第一站在花蓮免費演出,享譽國際的悠揚樂聲,帶您一起來欣賞。

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是歐洲第一個音樂團體,也是俄羅斯最具傳統風範的頂尖管弦樂團,十五日晚上在花蓮的戶外星空音樂會是亞洲巡演的第一場演出,也是唯一的一場免費演出,吸引三萬名愛樂者熱情參加。

樂團的指揮家尤里.泰密卡諾夫(Yuri Temirkanov)被喻為天生的指揮家,首席指揮家與俄系權威名團為台灣樂迷們演奏柴可夫斯基等悠揚樂章,令愛樂者聽得如癡如醉。

花蓮縣長傅(山昆)萁:「第一場,亞洲的第一場來到花蓮,而且是戶外的演出,為我們花蓮這塊土地來祈福。」

聽眾:「這個太棒了,這個是世界有名的。」

聽眾:「很棒,很好聽,也很好看,還有放煙火。」

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仍不減觀眾熱情,精彩的演出在燦爛的煙火下畫上句點,帶給台灣樂迷們難忘的俄羅斯之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