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楊淑君賽前已拿下貼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9日訊】楊淑君失格風暴,持續延燒立法院,星期五上午,國民黨立委要求體委會應該據理力爭到底,體委會副主委陳士魁則是強調,在檢視過比賽影片之後,確定楊淑君在比賽前,已經拿下電子貼片,呼籲世跆盟跟亞跆盟別做背離事實的指控。來看星期五上午立法院的情形。

國民黨立委 郭素春:

「到底有沒有貼片。」

體委會主委 陳士魁:

「確認楊淑君手軸、電子襪、腳跟感應器,在比賽前就已被要求取下,所以我認為是說,亞跆聯這是嚴重脫離事實的指控。」

體委會反覆檢視楊淑君比賽影片,確定賽前,楊淑君已經拿下電子貼片,但亞洲跆拳道聯盟前一天還以中華台北使用驚人騙術來指責台灣。

體委會主委 陳士魁:

「深切期盼,亞跆聯展現國際組織應有的風範,儘速查明事件真相,不要再做無意義不實指控。」

國民黨立委 郭素春:

「你要開國際會議,甚至主委現在要在廣州的跆拳賽場上面,學楊淑君靜坐抗議,所有的選手寧可都不要比賽,都必須要力爭到底。」

民進黨團拉高層級,要馬總統站出來,捍衛國格。

民進黨立委 王幸男:

「馬總統,馬先生,請你今天替台灣2300萬人民爭取一個公道,台灣行騙嗎,台灣詐騙嗎,因為這不是個選手的問題而已,也不是比賽的問題,這是個侮辱國家的行為,馬總統請你站出來。」

不只要馬總統開國際記者會,民進黨立委質疑這是中國跟韓國聯手的陰謀。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這個是由大會的技術委員趙磊所發動的一個為了保護他的愛將吳靜鈺搶得金牌的奧步,韓國人在這個49公斤級,並沒有比賽的選手,所以韓國人並沒有動機說,要去取消楊淑君的資格,他們只是配合演出。」

楊淑君被判失格,最後是中國選手吳靜鈺拿金牌,這樣的結果,很難不叫台灣民眾質疑其中內幕重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