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校園小淑女選拔 展現自信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4日訊】帶您看到小朋友走上伸展台,有模有樣展現優雅儀態的畫面,這是嘉義縣99年度校園最佳小小淑女選拔,透過這個活動,讓小朋友,能夠在課堂學習之外,也能展現自信與風采 。

配合節奏,展現優雅的舞姿,在創新學院的表演台上,小淑女們認真的展現平時努力學習的成果。

參賽小淑女 余佳玫:「我已經學舞七年了,雖然跳舞這條路很艱辛,但是從中得到快樂。」

最佳人緣獎 蔡采紋:「我打鼓練了兩年了。」

以小提琴演奏莫札特的小夜曲,還有生動的古箏表演、淳厚的長笛吹奏、吉他、直笛、陶笛、擊鼓、大提琴及煮咖啡秀,樣樣都可圈可點。

嘉義縣政府學管科長 李美華:「我們這一次小紳士小淑女的選拔,是我們全縣很大的一個活動,能夠把我們孩子的特質,能夠表現出來。」

這一次活動經由複賽的方式,選出每組24名參加決賽,決賽項目有:創意走秀、機智問答、才藝表演、自我介紹等多元項目。經過激烈的競爭,第一名小淑女由和興國小石恒瑄勝出。 

第一名小淑女 石恒瑄:「我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

第二名小淑女 黃唯甄:「感謝的是媽媽,因為她每天都陪我練到很晚很晚才睡覺。」

第三名小淑女 蘇怡慈:「感謝嘉義縣政府能夠辦理這個活動,讓大家能夠在台上好好的表現自己。」

只要肯努力,您的寶貝也有可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小紳士、小淑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