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電臺戶外播音 郝市長銷年貨大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天氣冷,年味也越來越重,創台50年的臺北廣播電臺,21日第一次嘗試走出戶外,把電臺播音室拉到永樂市場的臺北年貨大街現場,而且還特別請到了臺北市長郝龍斌與名廚阿基師一起接受聽眾朋友的call in問題,讓年貨大街更添熱鬧。

Call In民眾 & 臺北市長 郝龍斌:

「那個袋子上標示是北海道的,可是其實很多都是來自大陸的,我們很難去分辨。」

「年貨大街本來市府要求來源商品要清楚標示,還有它的有效期間也要清楚標示,甚至它的包裝是否很完整這些都會,至於剛才講的有些紫菜海帶這些,我們會要求 衛生局再來加強查察。」

郝市長以特別來賓的身份,上臺北電台廣播call in節目,而且注意看,這個播音室可是在戶外,永樂市場的臺北年貨大街。

臺北市長 郝龍斌:「這臺北電臺就是我們跟所有市民溝通的一個橋樑。」

除了郝市長,連名廚阿基師也在現場,與聽眾熱情互動。

名廚 阿基師:

「一定要挑選完封包裝的,就拿我們這幾天的氣候陰晴不定溼氣很重,如果你沒有買一個完整包裝的,就是曝曬在大氣當中,很容易會孳生細菌,好譬它受潮了以後,真的是香菇要發霉、真的香菇發霉,所以請千萬留意(發霉要怎麼辦?)就是沒有辦法沒有辦法(變成沒有辦法!)對!」

張燈結綵,「臺北年貨大街」好不熱鬧,現在又再加上民眾叩應現場節目,臺北的年味正在逐漸升溫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佩儀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