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6天 索德林莫瑞晉級16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星期六(1月22日),澳洲網球公開賽進行第六天賽事。第四種子索德林與第五種子英國好手莫瑞,都順利挺進男單16強。

星期六,澳網進行的第三輪男單,由穿著白色球衣的英國名將莫瑞對戰西班牙選手洛佩茲(Guillermo Garcia-Lopez)。

整場比賽,莫瑞不論反應速度、擊球的旋轉、落點的豐富變化都讓洛佩茲難以招架。莫瑞最後以6比1、6比1、6比2擊敗洛佩茲,晉級男單16強。

另一場比賽,由穿著黑色球衣的第4種子瑞典選手索德林(Robin Soderling)以直落三盤的6比3、6比1、6比4,淘汰捷克老將賀爾里奇(Jan Hernych)。

索德林以往在另外的三大賽都能闖入八強,唯獨在澳網表現欠佳。但索德林今年特別提早兩個禮拜到澳洲適應炎熱天氣,現在順利闖入男單16強,寫下個人在澳網的最佳成績。

另一場男單比賽,則由法國名將松加(Jo-Wilfried Tsonga)對戰烏克蘭新秀亞歷山大‧多哥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結果卻爆出冷門,多哥波洛夫以3比6、6比3、3比6、6比1、6比1逆轉擊敗松加,晉級16強。

在女單方面,大會第2種子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迎戰31號種子種子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雖然首盤芝芙娜瑞娃以6比3贏得輕鬆,但從第二盤開始,雙方你來我往,一直打到9比9平手。

最後芝芙娜瑞娃以11比9率先搶7,以7-6贏得第二盤,順利晉級16強。

新唐人記者 謝心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