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總裁李琮2011年新年致辭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新唐人總裁李琮2011年新年致辭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代表《新唐人電視台》全體同仁,向全球的觀眾朋友們拜年!

感謝大家對《新唐人電視台》的厚愛和支持,特別是中國大陸的朋友們,突破網絡封鎖收看新唐人,成為最忠實的觀眾。在此除了深深的感謝之外,我們也正在增加對中國大陸的播出渠道。

在新的一年裡,新唐人將秉持一貫的宗旨,弘揚人類的正統文化,建立了解真實中國的平台,架起東西方溝通的橋樑。

我們今年的系列大賽,有廚技大賽、武術大賽、聲樂大賽和油畫大賽,期待有這些特長的華裔藝術家們,一起共襄盛舉。

因為大家的支持,新唐人越來越受觀眾喜愛。我們特別要感謝新唐人的捐助者和商家客戶,感謝忠實的觀眾,感謝辛勤的員工們。

我們也將不負眾望,在新的一年里,為廣大觀眾提供更多高質量的新聞和更加豐富的電視節目。

今年是兔年,玉兔迎春,祝大家,兔年大吉!鴻圖(兔)大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