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前助手:軍隊多支持反對派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前卡札菲高級助手瑪沙日(Nouri al Masmari)星期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利比亞大多數軍隊支持反對派,這些軍隊可能會摧毀利比亞的空軍基地,他還表示他為曾和卡扎菲共事感到羞恥。

瑪沙日在巴黎接受採訪時說利比亞大多數軍隊都站在人民的一邊。

「我們需要的只是除掉空軍,我們有足夠的力量,我們有武器、軍隊在我們這邊,現在軍隊多數站在利比亞人民這邊、反抗行動這邊,是大多數的軍隊。」

瑪沙日跟隨卡札菲將近40年,他在2月21日辭去了利比亞禮賓部負責人的職位,當時他在法國接受心臟手術。

瑪沙日說自己的兩個女兒遭到卡札菲的人劫持。當他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兒的安危時,他說他不知道卡扎菲會怎麼做,卡札菲是一個「瘋子」。

他還為曾經和卡札菲共事感到羞愧。

“有人還親吻過他的手,一些國家元首還接待過他,向他鞠躬,他們現在難道不感到羞恥嗎?”

瑪沙日認為,卡札菲不會離開利比亞、也不會主動下臺,反對派要驅逐他可能要血戰到最後。

新唐人記者寶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